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强生公司于塞拉利昂临床试验埃博拉病毒疫苗

2015-10-09 19: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强生公司于塞拉利昂临床试验埃博拉病毒疫苗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医护人员为民众注射埃博拉疫苗。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强生公司近日在塞拉利昂开始进行埃博拉病毒疫苗临床试验。

报道称,此次疫苗临床试验的地点主要集中在近段时间再次出现埃博拉病例的地区。该公司称,当地时间9日,首批受埃博拉感染的志愿者已接受了疫苗注射。

但报道同时指出,到目前为止,世界上还没有一款公认可行有效、获得国际机构许可的埃博拉病毒疫苗,几乎都仍处于临床试验阶段。

原标题:美国强生公司于塞拉利昂临床试验埃博拉病毒疫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