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一医院书记办公室建星级卧室淋浴房被免

2015-10-10 20:2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江西一医院书记办公室建星级卧室淋浴房被免

那扇开启的门就是通往卧室的

10月9日,有网友投诉: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翁冠裕上任就豪装办公室,将医院唯一一间62平方米的干部病房改造装修成一间豪华办公室和一间五星级卧室,卧室装修豪华,尤其是建淋浴房。9日下午,记者获悉,广丰区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翁冠裕广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的职务,并立案调查。

“今年7月1日由副书记升任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成为一名正科干部。上任没几天,翁冠裕没有经过党委会议和院务会议,便私自请来专职设计人员,交代总务科,医院唯一一间62平方米的干部病房改造装修成一间豪华办公室和一间五星级卧室,卧室装修豪华,尤其是建淋浴房。”10月9日上午,网友“蒙头”投诉。

10月9日下午,记者从广丰区委官网获悉,经广丰区纪委调查核实,广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翁冠裕存在违纪事实,经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翁冠裕广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的职务,并立案调查。

原标题:广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豪装办公室(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