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8角钱引发血案 乐山一水果摊主被刺身亡

2015-10-12 15:3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日下午5点半左右,乐山城区龙泓路市公路局外发生一起命案,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被人捅伤,倒在血泊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刺男子已经被送到医院抢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民警们正在勘查。地上还有受害者留下的血迹,一个小的电动三轮车上还摆放着各种售卖的水果,家属在现场悲痛欲绝,附近也聚集了许多市民。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年女子告诉记者,被刺男子大约30岁,是市公路局外水果摊的摊主。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有一名男子来到水果摊买水果,算下来要5.8元。这名男子掏出10元钱,水果摊摊主找补了4.2元。随后,这名男子对水果摊摊主说,他喜欢整钱,要摊主把5.8元的8角钱零头抹掉,补他5元。水果摊摊主说,卖水果利润低,如果这样做,要亏本。双方为此发生争执,嫌疑人从身上拿出一把刀将水果摊摊主刺伤后快速逃离现场。

事发地点附近的一位理发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给客人理发,突然听到外面闹哄哄的,跑出去才知道杀人了,受害者在地上卷缩着,鲜血一直不停地流。

据现场知情者介绍,水果摊摊主大约30岁左右,是外地人,家里有两个小孩,大的五六岁,小的只有几个月大,来此处卖水果不到半月。

事情发生后,现场多位市民都在猜测凶手可能是住在附近的一位年轻男子,20多岁,经常在茶楼观看别人打牌。

11日晚9点,记者赶到市急救中心,没有见到死者家属。据医护人员介绍,死者姓李,马边人,被送到医院时检查发现胸部中了3刀,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8角钱引发血案 乐山一水果摊主被刺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