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川藏路15日起单向出城 交警公布绕行路线

2015-10-12 17:2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1012171301_3621

从10月15号至明年1月30号,成都市高升桥路将半幅打围施工,高升桥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进行调整。高升桥路将实施由一环路往二环路出城方向的单向交通组织。12日,成都市交管局就相关绕行线路进行了详细解读。交警提醒,在施工期间,车辆请尽量避开高升桥路与一环路、二环路这两个交汇路口转换,避免拥堵。

按照相关交通组织方案,届时,高升桥路将实施由一环路往二环路出城方向的单向交通组织,公交车、持证交通车、制式校车除外。另外,广福路、燃灯寺路、燃灯寺东街实施进城单向交通组织;大石南路的燃灯寺东街路口至大石西路路口路段实施由燃灯寺东街往大石西路方向的单向交通组织;菊乐路的大石南路口至一环路口路段实施由大石南路往一环路进城方向的单向交通组织。

成都市交管局科规处民警张栋提醒广大驾驶员,施工期间,预计高升桥路与二环路交汇路口车流量较大,进城车辆请尽量避开这个路口转换。

“二环路外侧通过佳灵路一线要进城的车辆,就希望从佳灵路进城后,在二环路外侧第一个红绿灯路口,那个路口是与红牌楼路交汇,在那个路口提前左转,然后在永顺路那个路口右转,然后就可以一条线进城。从清水河方向过来的车辆,以前是通过高升桥路进城的车辆,有几条线可以进城,可以走大石西路进城,还可以走少陵路进城,第三可以在武侯大道路口左转进城。而出城车辆要途径这一施工路段时,也可以选择周边道路提前转换。”张栋介绍说。

此外,从青羊宫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以在大石西路提前右转,走双元街左转,这样来出城,还要强调一下,从衣冠庙方向过来的车,以前他走衣冠庙跨线桥经菊乐路出城的车,就不要上跨线桥,走桥下,到高升桥那个口子左转出城。

另据了解,施工期间,高升桥路一线原有的公交线路不会调整,但其周边区域中小街道上的公交线路将进行相应调整。

原标题:成都川藏路15日起单向出城 交警公布绕行路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