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金星讲解走红毯“教程” 自称娱乐圈旁观者

2015-10-13 07:3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金星

近日,金星做客《大牌驾到》,分享自己做女人的经验,频频爆出“霸气男人不喜欢霸气女人”、“男人爱一个女人最大表现就是娶回家”等等经典语句,主持人戏称这期节目是“金星教我们怎么做女人”。

 

面对主持人夸赞自己既坚强又温柔,金星说,“感谢我的经历,在男人世界卧底28年,把脉搏把通应该做什么女人。别人还拿我自己变性事情调侃谩骂,那是生命给我的巨大财富。”

在节目中,两位主持人阿雅、小钊和金星都穿着旗袍,在现场模仿走台步。金星则演示了如何走红毯,并且一步步进行讲解,她说,“咱中国演员走红毯真要训练训练的”。主持人说“今天真是上到课了”,金星霸气回应道,“明星们学着点吧,这么多年没有走红毯就是给你饭吃。”

在节目中,金星对中国娱乐圈众多一线女星做出了犀利评价。主持人问她到底是否算娱乐圈中的人,金星回答道,“不能说完全是旁观者,也在娱乐圈走。”不过金星并没有把自己归类到明星行列,她自称还是一个演员,“明星靠事件炒作出来,演员靠实力站在舞台上。”她更愿意称自己和艺术圈有关系,“以旁观者身份看看娱乐圈怎么回事,别人不都说娱乐圈大法官是金星,纪委主任是王思聪嘛。”

原标题:金星讲解走红毯“教程” 自称娱乐圈旁观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