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济南独居老人死亡多日后被发现 尸体疑遭狗啃食

2015-10-13 10:59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一位60多岁的吕姓老人,被发现死在家中。

据称,由于老人死亡已经有多日,尸体被狗啃食了。

老人不是本村人,生前一直租住在本村远房亲戚的老院子里。

昨天中午,在济南仲宫镇上坡村,一位60多岁的吕姓老人,被发现死在家中,由于老人死亡已经有多日,尸体竟然还被狗给啃食了。

昨天中午,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民警已经将现场封锁,法医正在对死亡老人进行尸检。附近村民告诉记者,死亡的老人姓吕,今年已经60多岁了。老人不是本村人,生前一直租住在本村远房亲戚的老院子里。

老人在亲戚这里的老院住了七八年了,当时欠商店的2000多块钱迟迟未还,商店店主提起说很长时间没有老人,让亲戚去看,这才发现门内有臭味,老人已经死在屋里。

据老人的亲戚介绍,老人无儿无女,平常都是一个人生活。村民说,上次他们见到老人还是10多天前的事了。老人平时身体还算硬朗,有时还会看到他外出干点活。不过,老人有个嗜好,就是喜欢喝点酒。“他老是出去干活去,身体是不孬,干点建修,他就是成天老喝酒。”

由于老人死亡多天后才被发现,尸体散发的臭味,吸引了村里不少散养的狗,老人尸体的部分部位疑遭到了狗啃食。目前,警方还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原标题:济南独居老人死亡多日后被发现 尸体疑遭狗啃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