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父亲打伤邻居被拘 女儿堵车门拦警车阻碍执法

2015-10-13 18: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10月13日讯 因父亲张某殴打他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拘留时,其女张燕不服处罚,采取堵车门,拦警车等方式,阻碍民警现场执法。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蓬安县公安局获悉,目前张燕已被行政拘留5天。

10月9日晚上7时许,蓬安县公安局兴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罗家派出所民警在执法过程中遭到阻碍,兴旺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女子情绪激动,正强行堵住警车,不让民警将张某带走。

据悉,9月5日,该女子父亲张某与邻居因土地归属问题发生争执,并将邻居殴打致伤。蓬安公安局对张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3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10月9日晚上7时许,蓬安县公安局罗家派出所民警在对张某执行拘留时,其女张燕情绪激动,采取堵车门,拦警车等方式,阻碍民警现场执法,现场局势混乱,围观群众较多,且不明真相,更有人起哄助威,导致张某逃离现场。

经警方反复解释,张某随后在其亲人的劝说下回到现场接受公安机关处罚。目前,张某的女儿张燕已被蓬安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范勇林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父亲打伤邻居被拘 女儿堵车门拦警车阻碍执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