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一小车坠河 车上两人溺水身亡

2015-10-14 14: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1014022302824

13日晚20时许,绵阳一轿车坠入游仙开元电站的沟渠中,车内1男1女溺水身亡。14日凌晨,绵阳消防将冲出2公里外的两名溺水者遗体打捞上岸。

13日晚20时53分,绵阳市消防支队接到群众报警,游仙区开元电站附近有一辆轿车坠入沟渠中,由于深夜河水很急,车内两名乘客已经溺水。当地群众介绍,小车坠入河中时,车内两人已经逃离车外,其中一名钓鱼的中年人,还用手里的鱼杆进行施救,但溺水者当时未能抓住鱼杆。随后,两溺水者在水里漂浮了一会儿后,便不见踪影。

随即,消防官兵对出事的区域进行打捞。“由于当时天色很暗,沟渠水深10多米,根本看不清河里的情况。”消防官兵说,希望通过这种拉网式搜寻,能够打到溺水的两名乘客。

14日凌晨4时许,搜寻人员在东原香屿小区的小桥下边,搜寻人员发现溺水的女乘客,已经死亡;凌晨5时55分,搜寻人员终于在离坠河点两公里处发现第二名溺水者。经过现场医护人员检查,两名溺水者已无生命迹象。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游仙区公安分局获悉,他们现正在对轿车坠河原因进行调查。谢向前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周洪攀 姚茂强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绵阳一小车坠河 车上两人溺水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