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消协邀消费者暗访 曝光吐槽不满意的问题

2015-10-14 17: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4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市消费者协会获悉,从10月份开始,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在全成都市范围启动“消费满意在成都、共建共享购物天堂”系列活动,以消费评议、消费体验、问题曝光等活动,通过全社会的努力,共同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据了解,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将联合媒体,组织消费者代表对成都市零售行业开展消费评议,以成都购物服务场所为主体,从公平交易、广告宣传及信息披露、消费者个人信息保护、争议解决、安全保障等多方面进行消费评议。消费评议将以问卷调查、明察暗访、专家点评、座谈评议、约谈曝光等方式进行。消费者可拨打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热线电话028-85394600或962211报名参加。

消费体验活动也将在零售服务(卖场)、房产家居等行业中开展。成都市消协将邀请和征集消费维权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到企业进行参观、座谈和现场体验,向公众宣传所涉行业及产品的消费文化、消费维权知识,让消费者亲眼见证有关产品生产及服务的全过程,用质量赢得消费者的满意。同时,宣传正确的消费观念,传授消费技巧,引导广大消费者养成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意识和习惯。

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蓉表示,成都市消费者协会还将通过网络调查、市民吐槽、媒体曝光等方式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消费者不满意的消费问题”,找出当前消费者不满意的行业消费现象和消费问题,对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或大众关注的焦点问题,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将问题和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行业和企业,督促其及时整改。(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消协邀消费者暗访商家 曝光吐槽不满意的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