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甘孜州格萨尔机场获批 总投资22.6亿

2015-10-14 18: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0月14日,记者从甘孜州驻外联络办获悉,甘孜格萨尔机场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批准,总投资22.6亿元。

甘孜格萨尔机场机场位于甘孜县、德格县交界处,是甘孜州“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该机场总投资22.6亿元,跑道长4000米,属于高高原机场,建成后能停放波音737和空客319飞机。如建成并投用,这将是继已建成的康定机场和稻城亚丁机场后,甘孜州第三个民用机场。(客户端记者 杨雪)

原标题:甘孜州格萨尔机场获批 国家发改委投资22.6亿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