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前三季度空气改善 成都获奖68万

2015-10-15 07: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1~9月,四川“治霾”情况怎么样?昨日,四川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2015年1~9月各市(州)环境空气质量资金激励和扣收额度情况的通报》显示,成都、阿坝州、攀枝花、南充等16个市(州)完成控制目标任务,获空气改善奖励,而眉山、广安、资阳、达州、遂宁未完成PM10浓度降低进度目标,被扣收大气治理激励金共计975万元。

获得奖励的16个市(州)分别是: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内江、乐山、南充、宜宾、巴中、雅安市和阿坝、甘孜、凉山州。其中,成都市1-9月空气改善率16.9%,获得了68.77万元的奖励,主要得益于PM10、二氧化硫和二氧化氮浓度大幅下降12.9%、32.6%和13.1%。

1~9月,全省有5个市为扣收额度,分别是:眉山市300万元、广安市225万元、资阳市225万元、达州市150万元、遂宁市75万元,5市均未完成PM10浓度降低进度目标。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前三季度空气改善 成都获奖68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