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夏洛特烦恼》被指全片抄袭美电影 回应称不可能

2015-10-15 16:39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大导演科波拉的《时光倒转未嫁时》

国庆档大黑马《夏洛特烦恼》票房昨破10亿,今天有消息爆出:“《夏洛特烦恼》全片基本上都在抄袭美国大导演科波拉的《时光倒转未嫁时》”。科波拉的代表作有《教父》、《现代启示录》等。开心麻花江苏公司向记者表示,已接总部通知,对此不做任何回应。

对此,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开心麻花团队宣传何女士,对方直言:“肯定不是抄袭。”并称稍后会有官方回应,主演沈腾对于抄袭质疑也坚决否认。记者荀超任翔

原标题:《夏洛特烦恼》被指全片抄袭美电影 公司拒回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