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汽销售公司原总经理张晓军被"双开" 案情公布

2015-10-13 17:1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长春10月13日电 据一汽集团公司纪委监察部通报,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原总经理张晓军因严重违纪被“双开”,其涉嫌受贿犯罪现已移送司法机关。

张晓军,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原总经理。2006年至2012年,张晓军在任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奥迪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选建奥迪4S店、销售返利等方面为奥迪经销商提供帮助,收受多人贿赂款,数额巨大,另有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目前,相关部门已依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给予张晓军开除党籍处分及行政开除处分。张晓军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原总经理张晓军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