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Angelababy接受面部检查系律师建议 非法官

2015-10-15 20: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Baby接受面部检查系在律师建议下启动非法官建议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今日,Angelababy在微博中转发朱晓磊律师“关于杨颖小姐(Angelababy)接受面部检查一事的说明”。朱晓磊称,Angelababy接受面部检查系在自己建议下启动,非由法官建议。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Angelababy今日接受北京法院与律师建议,前往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做脸部整形鉴定。中午初步报告出炉,经过院长亲自鉴定与做过头部扫描后,确认Baby整个头部、脸部的骨胳都无任何动刀痕迹,对于传言说的“大整牙”,院长澄清:“那不属于整容的范畴,属于正常的牙齿矫正”。

原标题:Baby接受面部检查系在律师建议下启动 非法官建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