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运会U16男足开幕 成都小将首战五球大胜

2015-10-16 07: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首届全国青运会U16男足比赛在福州开幕,在A组首战中成都U16男足以5比0狂扫沈阳队,豪取开门红。其实在今年的冬训中,成都队和沈阳队曾经进行过多场比赛,当时成都队都以失败告终,成都U16男足领队胡磊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我印象中和这支沈阳队在冬训时打过两三场,我们都输了。所以首场比赛之前,我们教练组估计这场比赛会比较难打,虽然目标肯定是争取3分,但教练组赛前还是提醒球员们要做好比赛会非常艰苦的准备。”

出人意料地是,成都队最终以5比0大胜沈阳队,对于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巨大的比分差距,胡磊表示:“首先是我们进入状态较快,开场后不久就率先取得进球,队员们也越打越顺。其次,这一年中经过青运会预选赛的锻炼,以及不久前到韩国拉练,都让球员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年的青运会上,成都队与上海静安区队、北京海淀区队、昆明队、乌鲁木齐队以及郑州队同组,应该说对手都有相当的实力,结果成都队在强敌云集的小组中脱颖而出,让球员们在自信心以及打硬仗的经验上都得到极大提升。而在9月份,成都市足协安排球队前往韩国进行了为期10天的拉练,与当地同年龄段的高中球队进行了5场比赛,让球员们收获巨大,成都队主教练徐建业也表示:“经过一年的努力,球员们进步很大,青运会首战也打出了训练中的水平。”

明日,成都队将迎战同组最强对手广州队,后者首战4比0轻取厦门队,所以这场比赛也是A组的头名之争。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原标题:首战五球大胜 成都小将进步明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