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女子留发20年辫子长1.6米 吹干需5小时

2015-10-17 19: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江苏女子留发20年辫子长1.6米

江苏盐城一位48岁的女士陈明霞,留长发已有20余年,辫子长1.6米。10月17日,记者来到陈明霞家中,听她诉说她的长发情结。陈明霞的头发一直拖到地上,总长超1.6米,“长小辫子”已经成为周围居民称呼她的名字。陈明霞说,1.6米的长度,已经保持很长时间了,只要头发拖到地,她就会将尾梢剪掉,一直保持头发拖到地的长度。陈明霞说,平时做事的时候,都要把头发编成麻花辫,既美观又方便。因为头发太长,陈明霞正常十天才洗一次头,洗一次要用大半个小时,洗完后需站在板凳上梳头,头发梳顺了自然吹干还需要五六个小时。

陈明霞说,留长头发就是洗头的时候比较麻烦一些,要到一个多小时才能洗好,还要几个小时才可以晾干。

对于为何要留长发,陈明霞称是她自己的秘密,但是留长发的恒心一直未动摇过。她说,“我觉得长头发是女人的一种美,我现在已经留了20多年了,舍不得剪。”

原标题:江苏女子留发20年辫子长1.6米 吹干需5小时(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