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赵薇被指内幕交易净赚2亿 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2015-10-17 21:40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7日11:42分,“赵薇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律师声明,就“赵薇女士与黄有龙先生提前大量买入视频网站优酷土豆股票,并在当日阿里巴巴集团收购优酷土豆公司消息后获得巨大收益”一系列传言作出正面回应,声明称赵薇和黄有龙从未购买优酷土豆股票,对目前已转载发布该消息的媒体及个人将保留诉讼权利并追究相关责任。

据悉,2015年10月16日阿里拟45亿美元收购优酷土豆的新闻被报道后,即有以“赵薇夫妇涉嫌内幕交易”、“赵薇获内幕净赚2亿”为标题的内容通过个人公众号、财经新闻网站等传播,对此赵薇不仅迅速发布律师声明,并在个人微博上转发表态,称“一直很尊重新闻工作者,但为什么不经过采访当事人不核实就把内幕交易的罪名扣在我头上”。

 

原标题:赵薇被指内幕交易净赚2亿 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