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女子养41条狗:爱狗如命 铲屎累弯腰

2015-10-18 15: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子爱狗如命养41条狗:遛狗像打仗铲屎累弯腰(图)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位英国女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爱狗如命”:这位叫做林恩·艾维特的58岁女子养了41条狗,艾维特和67岁的丈夫托尼几乎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用来照顾24条法斗、10条小牛头梗、4条吉娃娃和3条中国冠毛犬。

照顾这么多条狗狗自然需要大量投入精力财力,艾维特每天遛狗就像在打仗,包括铲120多次屎,花两个小时为狗狗准备每一餐,在狗粮、配件和兽医方面每年要花3万英镑。尽管这样,艾维特还是心甘情愿。“养41条狗真的挺难,但是我享受每一分钟,也不想改变。就像有些人想成为护士,有些人想成为白领,我就想和好多狗狗在一起。”

艾维特说,自己从还是孩子的时候就非常爱狗,结婚后就不停的养狗,一只接着一只,最后竟然达到了41只。而艾维特的丈夫托尼,也是一个超级爱狗人士。但托尼也承认,养41条狗确实有点太多了。他说有时候两人会因此产生争执,这样的环境也令人没法生活。自从蜜月后,艾维特就再没有出去旅游过,每年出去一次也是为了参加狗展。

为了付各式各样的账单,艾维特将纯种狗作为种犬,生下的小狗再卖掉,有时候她也会把小狗留下来。不过,艾维特的生活方式也让很多邻居抱怨,甚至有人曾朝窗户上扔砖块。艾维特说,那些人非常讨厌狗,还叫她肮脏难闻的婊子。有时候网友也会对他们出言不逊。对此,艾维特说,这是自己的生活,不能理解他们为何这么做。

原标题:女子爱狗如命养41条狗:遛狗像打仗 铲屎累弯腰(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