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通报4起案件 房管局调研员违规兼职被处分

2015-10-18 1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彬荣)10月18日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获悉,成都市纪委今日通报4起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分别是:

锦江区房管局调研员蒙本义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问题。2014年9月,锦江区房管局调研员蒙本义未经组织批准,违规在企业兼职,且每月收取报酬。蒙本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武侯区新城管委会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范鸿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2012年1月至2014年6月期间,武侯区新城管委会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范鸿在春节等节日期间,先后收受多家企业礼金及购物卡。范鸿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

都江堰市兴市公司集团原副总经理颜钊受贿问题。2009年5月至2014年5月,时任都江堰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副总经理颜钊,利用职务便利,在指定工程施工设计图项目中,收受相关设计公司贿赂。颜钊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郫县公安局德源派出所民警李勇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5月至8月期间,郫县公安局德源派出所民警李勇数次私自驾驶警车上下班,并将警车停放在其居住的小区。李勇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原标题:成都市纪委通报4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