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汪峰转行做耳机 章子怡现身孕味浓

2015-10-21 10: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1021095157896

20151021095155946

20151021095153964

刚刚结束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工作,汪峰10月20日晚化身“产品经理”,发布了自己的耳机品牌,而章子怡的意外“登场”无疑是整个发布会的最高潮。VCR里的章子怡以“家人”身份出现,体态丰腴,孕味十足。

记者了解到,当晚可以容纳数百人的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发布会一开始,汪峰率先带着乐队登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谢谢》。随后在一段视频中圈内外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包括邓紫棋、陈奕迅、孙楠、那英、谭维维、李志、郭敬明、白岩松……发布会真正的彩蛋是章子怡录制的视频,当章子怡在屏幕中现身的那一刻,全场掌声和欢呼声一时达到顶峰,记者注意到,在视频左侧的字幕现场里,写着“家人章子怡”。一脸幸福的章子怡,祝愿即将在发布会上做宣讲的汪峰“说的比唱的好”,随后笑得不能自已。视频中章子怡穿着宽松上衣,体态显得十分丰韵,充满孕味。

随后汪峰登台,正式开始了他作为产品经理人的第一次产品讲解。尽管他开过很多演唱会,能看得出他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是他音乐生涯之外的第一次,从偌大的提词器也可以看出,这场发布会对汪峰而言,不容有失。他自己不止一次说,有很多人等着看他的笑话,从他做耳机开始,外界的质疑和非议就没有间断过。汪峰把自己当作科技圈的新人,他套用了马云经典语录“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他说:“发明创造还是要搞的,万一成了呢?”他说,他要成为在科技界被围剿的“半壁江山”。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伍翩翩

原标题:汪峰转行做耳机 章子怡现身孕味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