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幻灯  »  正文

120名志愿者服务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

2015-10-21 15:43   来源: 四川文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暨动员大会10月20日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

来自各高校和志愿者协会的7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由四川博览事务局主办,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暨动员大会10月20日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四川博览局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学校等高校和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的7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举行了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并授旗,西南民族大学齐书墨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龙施佳同学带领与会志愿者集体宣誓。会后,主办方开展了礼仪通用和志愿服务基础业务培训。

相比以往赛会服务,本次志愿者服务的岗位划分更细致,包括展馆现场服务、会议现场服务、会务工作、礼仪服务、语言翻译等。受四川博览局委托,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在成都各高校和高新区机关、社会组织中选派了120名富有奉献精神和包括英语、法语听说水平良好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将分别在语言专项组、展览服务组、会务服务组等岗位,为2万余名来宾服务。

据悉,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是“西博会”的姊妹篇,是四川省立足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的重要举措。首届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将于10月23日-27日在成都举办。本届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将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方向,推进多边投资促进与贸易合作,着力打造“一带一路”重要经贸交流平台。包括法国前总理、俄罗斯前第一副总理、联合国采购司副司长等外国政要及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德国、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有关州(省)部长级官员将出席。广东、上海、浙江、江西、重庆、辽宁等16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将组团参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