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广安将组团46家企业参加中国西部(四川)进口暨国际投资大会

2015-10-21 16: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广安对外贸易持续、快速发展,年均增幅在44%以上。截止2014年底,广安外贸进出口突破10亿美元大关,达到11.08亿美元,其中出口10.76亿美元,总量分别居全省第5位、第4位。

中新四川网广安10月21日电 21日,记者从广安市贸促会获悉,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将于10月23日至27日在成都举行,广安通过及早谋划,精心准备,将组织46家企业近百种产品参展。

据悉,本次进口展期间,广安将布置一个面积600平方米的展馆,整个展馆将以“小平故里,美丽广安,投资热土,发展高地”为主题,展馆布展将以“工业、齿轮、丝带”为创意起点,以“装备制作、一带一路”为空间构思,通过文字、图片、实物、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广安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重点展示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互联互通,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成效。参展产品涉及到汽摩机械、电子信息、食品加工、轻纺服装等产业,“广安造”摩托车、微型农业机械、平板电脑、多媒体投影仪、丝绸睡衣等产品将被重点展出。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广安对外贸易持续、快速发展,年均增幅在44%以上。截止2014年底,广安外贸进出口突破10亿美元大关,达到11.08亿美元,其中出口10.76亿美元,总量分别居全省第5位、第4位。出口产品有发制品、机械、电子电器、服装鞋类、食品、丝绸及轻工产品等7大类240余个品种,出口地涵盖“一带一路”主要国家和地区。目前,广安现有外资企业19户,累计引进外资4.4亿美元。广安大力开展外经合作,境外投资3户,外派劳务资质企业1户,年外派劳务人员在3500人次以上。

据广安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安是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和全国“五纵七横”交通干线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广安将借此优势主动融入全省“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布局,重点拓展“一带一路”市场,通过“走出去”、“引进来”,鼓励企业赴境外投资,吸引“一带一路”资本到广安投资发展,推动广安对外开放再上新台阶。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进口展期间,广安还将开展广安市装备制造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系列投资推介活动,积极与广大客商对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力争签约引进一批重大项目,促进广安经济加速发展。(完)

原标题:广安将组团46家企业参加中国西部(四川)进口暨国际投资大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