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以来 金牛警方共破获27起盗窃案件

2015-10-22 09: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金牛警方获悉,2015年以来,分局打击“三盗”专项平台指导和侦破盗窃案件27起,刑事拘留盗窃30名嫌疑人,打掉作案团伙3个。

2015年4月25日16时许,金牛分局接到110报警称,天回镇严家一小区住户家中被盗,财物损失超过40万元,分局迅速组织刑侦力量奔赴案发现场。4月30日上午,失主向警方反映了一条重要线索,今年1月工人杨某曾经到家里搞过装修且目前手机无法接通。专案组随即围绕杨某展开调查,发现案发现场有一名资阳男子“蒋某”。蒋某有犯罪前科,是杨某的“小舅子”,且他还与有盗窃前科的廖某关系密切。专案组立即组织警力在资阳集结,当晚先后将蒋某、杨某挡获。

随后展开了对杨、蒋二人的审讯以及对嫌疑人廖某的提讯,3人如实交待了共同实施“4·25特大盗窃案”的犯罪事实,案件成功告破,部分被盗物品得以追回。

原标题:今年以来 金牛警方破获27起盗窃案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