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开展“实施精准扶贫 促进均衡发展”对口协商

2015-10-22 09: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在金堂开展“实施精准扶贫 促进均衡发展”对口协商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金嘉祥出席并讲话。

昨日上午,金嘉祥一行先后来到金堂县赵家镇平水桥村的高标准农田核心区、佳荣农场、三溪镇长林村的何氏琴庄葡萄生产基地、红心柚示范基地,实地视察扶贫开发工作。在下午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就有效实施精准扶贫、科学规划产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金嘉祥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市)县以及各乡镇都铆足了干劲,在扶贫中开发,在开发中扶贫,坚持不懈取得了较好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精准扶贫对象与扶贫区域结合起来,在城乡统筹上下功夫;要实行以党政部门为主导,社会组织和民间团体参与的组合性帮扶,深化完善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的机制体制,助推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记者 李霞)

原标题:坚持不懈主动作为 助推城乡精准扶贫工作有效进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