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小伙来蓉见女网友 求爱被拒跳楼轻生

2015-10-22 21: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22日上午9点过,成都温江区海科路东段一商会大厦四楼楼顶上,一个年轻小伙子伏在护栏上,嘴里喃喃自语“你为什么不接受我?”,还不时地把身体往外移动……

这样的危险动作,让围观的市民提心吊胆。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多方获悉,男子今年22岁,从不远千里的湖南湘西赶来温江,只为了能够见到梦寐以求的女网友。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的一片苦心,竟然遭到女方说:不!

一时想不开的姚某,想到了跳楼轻生。幸运的是,就在他跳下的瞬间,商厦保安和特警一把抓住其衣领,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将其固定在护栏上,将其拖上安全地带……

千里来见女网友被拒 他要跳楼

姚某是湖南湘西人,今年22岁,在微信等社交网络上,他与成都温江的女孩子李某相谈甚欢。几天前,姚某决定要来成都,与李某见上一面。

两人如愿见面后,心仪李某的姚某提出了继续发展关系的要求,没想到遭到对方拒绝。随后,双方发生言语争执。

姚某认为李某欺骗了他的感情,先是强行抱住对方,并要求对方要跟他在一起。多次周旋失败后,男子突然跑到该商厦的楼顶上,扬言要跳楼。

多位目击者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男子爬过楼顶的护栏,不时地往外探身体,做出欲往下跳的动作,场面十分危险。

跳楼瞬间 保安和特警一把抓住衣领救其一命

看到这一幕后,围观市民一边劝导,一边拨打110报警。

最早赶到现场的是当地派出所民警。据围观市民介绍,9点10分许,在楼下远远可以看到楼顶的护栏外,伏着一名男子,他叼着烟,含糊不清地抱怨着“怎么不接受我”之类的话语。救援的民警稍稍往前靠近,对方就往外挪。“你们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跳下去……”

眼看着场面危险不已,民警给119求助。温江区航天路政府专职队随后赶到现场。

消防队员介绍,为了稳住姚某平静其情绪,一方面商会大厦工作人员与其聊天分散注意力,另一边消防队员则迅速铺设救生气垫。这时,围观的市民也越来越多。

双方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后,突然,姚某做出惊人动作,要往下跳。就在一瞬间,反应迅速的公安特警和保安,三五人有人抓住他的衣领,有人扣住他的腰带,有人上前抱住他的双腿……

另一路消防队员,快速上前,分别在姚某的腿上、要上绑上绳子,随后将其拖上楼顶。

被强制救下的姚某随后被带回当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青吉好 华西都市报 客户端记者李秀江

原标题:湖南小伙来蓉见女网友 求爱被拒跳楼轻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