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95后萌妹寝室手绘作画 网友:人更美

2015-10-22 21: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4

5

6

7

8

别人家的寝室又来啦!10月22日,一则“有才!成都文理学院寝室创意手绘获赞”的微博在网上热传,6名大一女生,把机器猫、宁采臣等动漫形象搬到了宿舍储物柜上,还附上了妹子们作画的照片,引来网友感叹“画美人更美,美的不要不要的。”

“学校要搞寝室文化节,我们宿舍6个女生,都是学设计,有画画功底,大家碰头一想,为啥不用画画来装扮宿舍?”22日上午,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联系到了主角之一,来自成都文理学院的姚兰,她讲述了灵感来源。

晒在网上的图片里,6张图片分别画着“黑执事里面的塞巴斯蒂安、哆啦A梦、东京食尸鬼里的金木研、Q版鹿晗、Q版宁采臣和犬夜叉”。姚兰说,她们宿舍6个人,每个人一个储物柜,分别在自己储物柜上画了自己喜欢的动漫图像。这些Q萌的形象,引来了不少同龄人点赞,网友“菊花班的西冷茶”就开起了玩笑“这个版本的宁采臣!赌一包辣条妹纸是荣迷!太可爱了!”

姚兰和她的5位室友,都是95后,最大95年,最小98年,属于“脑洞大开”型。“我们还会在墙上和门上作画,墙上画了一颗树,作为照片墙,下面会画一个栅栏,配花草。所有绘画都是我们集体讨论、画画完成,过几天就会整体完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张路延(图片由姚兰提供)

原标题:成都95后萌妹子手绘作画 寝室美呆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