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瓶车载300斤辣椒 成都超载男子被罚50元

2015-10-27 07: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刘师傅的电瓶车车座前卡着一个装满红辣椒的塑料桶,车座后驮着十来箱调料品,10月26日早晨,当他驶到成都市双林路口时,被民警拦下。他承认车上货品共有300多斤。为此,刘师傅被罚款50元。

10月26日,成都交警在市区重点路口、路段展开了对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当天共出动警力720人次,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1100余件。

上午10点,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成都交警五分局辖区内一环路双林路口,短短一上午,民警就在路口纠正了80余起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载人等违法行为。

因为载着女朋友驶入快车道,杨先生被民警拦下。当民警开出50元罚单,在PAD录入车牌号时,意外发现车牌号对应的本该是一辆黑色电瓶车,而杨先生驾着的是一辆印有英国国旗图案的超标车。因为车牌与车身不符,民警从车后身摘下红色车牌。

杨先生无奈地说,车是一个月前从朋友那里花了2000元钱买来的。因为是超标车,又过了临时牌照上牌期,杨先生将再不能驾着这辆超标车上路。一旁,他的女朋友抱怨起来:“电瓶车二手市场里,买的时候车牌就已经上好,压根没想到车牌不是本车的。”

对此,民警王苏提示,市民在购买二手电瓶车时,应先检查电瓶车是否有行驶证。若有行驶证,要查看行驶证上的照片与车牌是否一致。另外,车主最好与原车主一同到交管局进行户籍信息变更。(见习记者毛玉婷)

原标题:电瓶车载300斤辣椒 超载男子被罚5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