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徐州一男子酒驾被查 老婆怒扇巴掌:不争气

2015-10-26 18:1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23日晚10点14分,正在二环西路设卡夜查的泉山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检查一辆白色轿车时,测酒棒显示驾驶员潘某喝了酒。不过,潘某却坚称他没有喝酒,坐在副驾上的妻子也作证称,下午她一直和自己老公在一起,如果老公喝酒,她就开车了。“我们车里还带着孩子,不可能让喝过酒的他开车。”潘某妻子说。

为了稳妥起见,民警再次对潘某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结果证明潘某每百毫升血液含有53毫克酒精,属于酒后驾驶。

潘某老婆看到酒精测试仪上的数字,一时无语,转而看着老公,“你到底喝酒没?跟人家民警说实话。”潘某听到老婆一再追问,只好向交警承认,他在中午喝了不少酒。潘某刚说完,他的老婆气得上前打了他一巴掌,“你太不争气了,喝酒还开车。”

根据法律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应当罚款1000元,扣12分,驾证暂扣半年。交警对潘某依法做出了上述处理决定。

原标题:江苏徐州一男子酒驾被查 老婆怒扇巴掌:不争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