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江4辆车停路边一夜间全被砸 警方介入调查

2015-10-27 17: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被砸车辆(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内江10月27日讯 在内江东兴区的临江路靠江边的一侧有一排停车位,因为周围餐饮及娱乐场所较多,所以平常非常多的车主都会把车停在该处。10月25日这天,停在该处的4辆轿车一夕之间全被砸,而砸车者并未从车中拿走贵重物品。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了解,最先发现车子被砸的是一位早上晨练的女士,她早上出门跑步时发现路边车辆全部被砸,共计4辆。该女士随即报警。

被砸车辆(图据网络)

家住内江东兴区临江路附近一小区的谢先生的爱车就是被砸车辆之一。他介绍,10月25日早上7点多出门开车时,发现自己车子的后车窗被砸,“只是拿走了放在车子里的一些零钱,证件和票据等都在。”谢先生说,至于车辆为什么被砸,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据周围居民介绍,停在该处的车子被砸,很有可能是被报复或者只是因为“好耍”。一个居民介绍,“之前也发生过车子被砸的情况,因为附近娱乐场所比较多,所以‘耍’的人多,喝醉了酒就乱来。”

至于车辆被砸的具体原因,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内江4辆车停路边一夜间全被砸 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