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将根据地震灾情向阿富汗提供援助

2015-10-27 17:4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 针对26日发生在阿富汗兴都库什地区的7.8级地震,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将根据灾情和阿富汗、巴基斯坦两国需求,向其提供救灾援助,中国红十字会也将分别向两国提供紧急现汇援助。

“中方密切关注阿富汗地震灾情,注意到阿富汗、巴基斯坦部分地区在此次地震中遭受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陆慷说。

据报道,地震迄已致阿富汗至少63人死亡,巴基斯坦至少228人死亡、1200余人受伤。受灾地区大量房屋被毁。

陆慷说,中方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我们也向印度等受地震波及的有关国家表示诚挚慰问。”他说。(记者靳若城、崔文毅)

原标题:外交部:将根据地震灾情向阿富汗提供援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