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踢电梯致朋友电梯井坠亡 涉过失致死被捕

2015-10-27 18: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广州一男子酒后用脚踢电梯后又与朋友发生推搡,竟直接导致朋友从电梯井坠落死亡。记者今日从广州市白云区法院获悉,涉案男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该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9月13日晚上,犯罪嫌疑人宋某和被害人覃某等人一起参加朋友生日,一伙人在吃完饭后继续到白云区机场路一家KTV唱歌喝酒。一直玩到了次日凌晨2点左右,当时宋某与覃某等人在该KTV三楼等电梯准备离开。此时,覃某背靠电梯,和宋某面对面站着聊天。而宋某不知何故突然用右脚踢了两下尚未打开的电梯门,随后宋某双手搭上覃某双肩,可能由于力气有点大,覃某后退一步后背撞到了电梯门上。孰料,电梯门左下角落的门凹下去,电梯门出现了缝隙,覃某就从电梯门左下角缝隙往后倒进电梯里,接着电梯门又合上了。 之后,消防车和救护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覃某救出,但回天乏术,经医生证实,覃某已当场死亡。

据悉,覃某从电梯井坠亡原因竟和宋某脚踢电梯有关。原来,宋某踢电梯的那两脚导致电梯左侧门下方下滑块脱轨,并轻微向内弯,由于该电梯门带有电气开关和机械开关,一旦脱轨或变形,电梯载人仓就会立即停止运行,而电梯门却还可以向内晃动。当时,覃某撞到电梯门就直接掉进电梯井,进而坠落到负一楼身亡。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原标题:男子踢电梯致朋友电梯井坠亡 涉过失致死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