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一男子为冒领退休金和母亲尸体同住3年

2015-10-27 15:27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在男子住处检查时,民警发现了男子母亲已成木乃伊状的尸体。(网页截图)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26日报道,俄罗斯一名60岁男子将母亲尸体在家中放置三年,期间一直领取过世母亲的退休金。

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叶先图基警方收到居民反映称,一名男子平日行为诡异。在男子住处检查时,民警发现了男子母亲已成木乃伊状的尸体。

这名男子是一名成人用品店的店员。三年前他的母亲过世,他没有将母亲埋葬,而是将遗体留在家中,用盐防止其腐烂,并在此期间继续领取母亲每月16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612元)的退休金。

据悉,男子自称十分爱母亲,所以不愿与她分开。男子母亲三年前在87岁时去世,他花了几天在网上查到了保存尸体的方法。

原标题:俄一男子为冒领退休金和母亲尸体同住3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