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5市有零星小雨 成都今夜降至10℃明日阳光现

2015-10-27 19: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7日讯  冷空气余威犹在,秋风瑟意更浓,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今(27)夜成都市最低气温要降至10℃,不过值得期待的是,明天白天阳光有望出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间多云,气温10~20℃,28日白天紫外线等级2级。此后,29号晚上到30号白天局部小雨到访蓉城。

同时,据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间阴,其中巴中、达州、广安、南充、泸州5市阴天间多云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大部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攀西地区多云。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西部10~12℃,其余地方13~15℃;最高气温18~21℃。

未来几天省内天气:

10月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盆地大部多云间阴,其中盆地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攀西地区多云。

10月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盆地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巴中、南充、达州、广安4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北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攀西其余地区多云。

 

原标题:四川5市有零星小雨 成都今夜降至10℃明日阳光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