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男子住院被砍伤 警方介入调查

2015-10-28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凌晨3点左右,一名在医院住院的病人,被几名男子持刀砍伤。昨日,记者来到佳灵路附近的现代医院,医院一位护士表示,的确听说有病人被砍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门口保安介绍,病人住在A区的7楼,已经快一周的时间了,当时也是有伤,是警察带到医院来的。住在隔壁病床一位老人透露,早上确实听到有声音,很吵闹。据保安介绍,病人已经转院。

记者了解到,被砍伤的是一对父子,儿子40多岁,父亲约70岁,原本是儿子在现代医院住院,父亲在照顾他,不料两人在凌晨的时候被砍伤。据了解,事情发生后,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目前案件正在侦破中。

成都商报记者 李惠 王欢 宦小淮

原标题:男子住院被砍伤 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