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台办回应“大陆在台选举期间减少赴台游客”

2015-10-28 11:5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台办28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指出,我们希望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能够得到维护,大陆游客的权益也能得到重视和保障。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最近一段时间,台湾盛传大陆有关部门将在年底台湾选举的时候减少陆客到台湾旅游,如果有的话,减少比例是多少?

对此,安峰山表示,当前台湾的局势处于特殊敏感的时期,社会气氛高度政治化,大陆组团社也会考虑他们自身的利益,赴台的游客也会考虑旅游环境和他们的自身权益。从以往的情况看,这些情况对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的意愿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安峰山指出,我们也希望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能够得到维护,大陆游客的权益也能够得到重视和保障。

原标题:国台办回应"大陆在台湾选举期间减少赴台游客"传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