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两男子改装赃车 拉风上路被警方抓现行

2015-10-28 12: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巴中10月28日讯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分局水宁寺警务区民警在道路巡查中发现两辆形迹可疑的改装摩托车,在随后的查问中引出一个摩托车盗窃团伙并成功打掉,抓获涉案人员2名,追回被盗摩托车5辆。

2015年8月,水宁寺派出所相继接到辖区居民多起有关摩托车被盗的报案,盗窃案在一段时间内的频发严重影响了辖区居民的正常生活。水宁寺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连日来辖区内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件开展侦查。

2015年9月2日下午6时许,水宁寺派出所副所长罗钦文和民警杨清云在辖区进行交通检查时,发现两名骑改装摩托车的年轻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盘查。在查问交谈中,两名男子始终无法说清所驾驶改装摩托车的来源,民警感觉有异,于是将二人带到派出所继续查问,在盘查中,其中一人供述了其驾驶的摩托车系盗窃所得的事实。

据调查,2015年8月,在外务工的17岁的何某、16岁的何某某与另一名21岁表哥李某相继回到老家,三人回到老家后无所事事,无经济来源,于是3人连续在巴州区大和乡、花溪乡、通江县等地实施摩托车盗窃,在半个月的时间内3人成功盗窃摩托车5辆,涉案金额20000余元。9月2日,犯罪嫌疑人何某和何某某为了让自己驾驶的偷盗摩托车看起来更拉风,刚在水宁寺镇改装完,结果在回家的路上被正在执行检查的水宁寺派出所民警发现。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王彬成 巴中新闻网记者 王鹏)

原标题:巴中两年轻男子改装赃车 拉风上路被警方抓现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