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一校园KTV内有女学生做"三陪" 含特殊服务

2015-10-29 08:1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学校校园原本应该是教书育人的一方净土,最近却有市民举报,位于南京江宁区的城市交通运输学校,校园里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学校校园原本应该是教书育人的一方净土,最近却有市民举报,位于南京江宁区的城市交通运输学校,校园里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让人匪夷所思,又让人义愤填膺。举报人还呼吁,要救救这所学校里的女孩子,那么,这所学校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神秘的KTV

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位于江宁区文理路6号,根据其官方网页的介绍:这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校园,占地530余亩,是省同类院校里设备最齐全、占地面积最大和人文环境最美的省级重点职业院校。记者观察发现:表面上看这所学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大门紧闭,校内校外的人员进出,保安都询问登记,宿舍区和教学区以天桥相连,学生轻易不得外出。这样貌似管理严格的学校里会隐藏着什么秘密呢?知情人给记者发来了一条这样的短信。知情人表示:学校内部开了一间神秘的KTV,外人也可以进入唱歌,而且老板还可以做一些“特殊”安排。外人真的可以进入学校娱乐吗?所谓特殊安排又是什么呢?记者先走访了学校的学生。

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学生告诉记者,学校是有KTV,在学生食堂四楼,玩一下100多元,因为学校不给出去,只能在里面玩,里面都是学生玩,没有陪酒的,肯定没有。

而知情人表示:一般学生了解的情况十分有限,这家校园KTV绝不仅仅是唱歌那么简单。知情人表示,他有里面做小妹的电话,是学校学生,学生在里面坐台,学校很多人都知道。

第一次现场调查

校园KTV竟有女学生提供坐台服务?这究竟是真是假呢?记者随即将情况通报给警方,并和调查人员穿便装,一起来到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在学校门口,保安阻止了大家的进入,要求登记后,请人来接。

当记者表示要去4楼KTV时,保安不再阻拦,调查人员来到了位于学生食堂4楼的这家东京文化村的KTV,KTV共有8个包间,一张宣传广告上显示:这仅仅是一家针对在校学生开放的KTV。当记者询问是否有特殊服务时,一名工作人员含含糊糊的表示:他作不了主。

随后调查人员通过电话与KTV老板吴总取得了联系,电话里的吴总显得非常谨慎,关于特殊服务的事情,他要求第二天和他面谈。

原标题:女生在校园KTV里做“三陪” 记者卧底揭开不堪一幕(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