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厦门国土局原局长被发现在公园内身亡

2015-10-29 14:34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记者多方求证后独家获悉,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原局长兼党组书记林某某10月28日在当地狐尾山公园内被发现身亡。

当地知情人士透露,林某某的尸体在10月28日上午6时许被过路市民发现,地点位于厦门思明区狐尾山步行道清风亭旁。

公开资料显示,林某某现年65岁,户籍厦门,曾历任厦门市市政管理局党委书记兼副局长、厦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等职务。2001年起,先后担任厦门市规划局、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局长兼党组书记。2012年,林某某卸去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局长这一副厅级职务,宣布退休。

厦门当地一熟悉林某某的政府官员称,林某某待人憨厚,性格豁达,不摆架子,虽然工作方面稍显强势,但为人一直很低调,平时穿衣朴素,自3年前退休后很少出席公开场合。

他称,在今年10月中旬,林某某曾“失联”8天左右,其也是刚刚获悉此事,“觉得不可思议。”

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注意到,事发地狐尾山公园距离林某某原单位直线距离不足千米,园内狐尾山主峰高逾百米,为当地旅游景点之一。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向厦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求证林某某身亡一事。该负责人称,目前警方“还在破案,案情还没清楚,”死因尚未查明,不便对外透露。(记者林斐然)

原标题:厦门国土局原局长被发现公园内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