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世卫组织:全球每年50万人因未打流感疫苗死亡

2015-10-29 14: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9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全球每年大约有50万人死于流感引起的并发症,而这些生命原本可以通过注射流感疫苗而得到挽救。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流感总是会给人带来不适,但通常症状都很温和,多数人能够康复。但是,感染流感有时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甚至导致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身体存在健康问题的65岁以上老人面临的风险最大,最有可能罹患流感并发症,因为人的免疫系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弱,并在对抗感染方面变得更加没有效果。

此外,如果一个人有心脏问题,患有糖尿病、慢性肝炎、肾病或是肺病,感染流感将会加重原来的病情,甚至还会危及生命。

同时,怀孕妇女在感染流感后更容易罹患严重的疾病,进而对胎儿产生负面影响。怀孕妇女如果接种流感疫苗,将会在最初的几个月当中对新生儿产生保护作用。

原标题:世卫组织:全球每年50万人因未打流感疫苗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