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洪泰基金将在蓉打造全球首个智能硬件孵化器

2015-10-25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业天府 菁蓉汇·锦江”文创专场活动现场,洪泰基金正式宣布,将在成都锦江打造全球首个智能硬件孵化器。

洪泰智能硬件孵化器创始人、洪泰基金投资合伙人乔会君介绍,以前,创业者有一个好的产品方案,但要制造样品,需要飞深圳甚至国外去专门定做,并且没有条件做产品测试。而洪泰基金将要打造的智能硬件孵化器,将专门为创业者解决这些烦恼。他透露,作为全球首个智能硬件孵化器,洪泰智能硬件孵化器不仅可以提供硬件设备,还可以提供强大的软件支持。

“我们将汇聚全球顶尖的十六七位工程师,给创业者提供强大的智力和技术支持。同时,我们会建设专门的生产线,将创业者‘心目中的硬件产品’做出来,而且要经过性能测试。”他介绍,仅一套测试设备,其费用就可能高达60万美元。而有了洪泰智能硬件孵化器,经过高水准团队的指导,由孵化器生产、改良、测试后的产品,就完全可以直接上市面销售了。

(记者 陈方耀 徐璨)

原标题:助创业者做出“心中想的那件产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