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民警“化身”三轮车夫侦查 一举捣毁涉黄窝点

2015-10-30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治安管理支队治安大队联合华阳派出所,对菜蔬街一废弃茶铺涉黄窝点展开收网行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早在6月18日,根据摸排情况,天府新区分局治安大队对以菜蔬街一废弃茶铺为据点的卖淫窝点突击查处,挡获嫌疑人9人,组织卖淫嫌疑人王某(男)被依法刑拘,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周某某、杨某某等4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4日。进入10月,漏网的王某(女)再次纠集人员,以这一废旧茶铺为据点从事招客卖淫活动。天府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周密部署,调整精干警力,采取化妆成三轮车夫等多种办法,连续多日蹲点侦查,23日联合分局华阳派出所一举捣毁该卖淫场所,挡获涉黄人员11人。目前,王某(女)因涉嫌组织卖淫被刑拘,张某某、梁某某等6人因卖淫嫖娼被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记者 张强)

原标题:民警“化身”三轮车夫侦查 一举捣毁涉黄窝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