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增4个出入境服务站 已投入使用

2015-10-30 21: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30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获悉,近日,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新建设完成的4个出入境服务站经验收成功后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成都全市出入境服务站已达14个。

据了解,此次新建的4个出入境服务站分别是:武侯区西南民族大学出入境服务站、成华区华润社区出入境服务站、青羊区贝森社区出入境服务站和锦江区牛沙社区出入境服务站。据介绍,出入境服务站可为辖区内的境外人员和涉外单位提供住宿登记、签证证件业务咨询、签证证件到期提醒、涉外法律法规咨询、涉外矛盾纠纷调解等服务,对派出所涉外功能形成有效补充,大幅提高当地党委政府涉外吸引力和国际化形象,切实为辖区境外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在去年建设完成8个出入境服务站基础上,今年成都市共新建出入境服务站6个,全面完成了“2015年民生实事工程”任务目标。目前,成都全市共有出入境服务站14个,为深入推进国际化进程,实现将成都市建设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国际友好往来城市的重大目标创造了良好的涉外环境。(记者 雷兹)

原标题:成都新增4个出入境服务站 验收成功并投入使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