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失事客机无人生还 已寻获第2个黑匣子

2015-11-01 15: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地区南部的哈桑纳山区,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右)查看俄罗斯失事客机坠落现场。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傍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埃及失事的俄罗斯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经找到,目前已发现129具遇难者遗体。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媒10月31日报道,埃及官方宣布,目前已经找到俄罗斯失事客机的2个黑匣子。

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据悉,机上共有224人,包括7名机组成员和217名乘客。

通常客机上配备有两个黑匣子,一个用于记录驾驶舱语音,一个用于记录飞行数据。埃及当局早前曾表示,他们只找到了一个黑匣子。

随后报道称,埃及民航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埃及已经寻获了在西奈半岛坠毁的俄罗斯客机获得的两个黑匣子。

另外,早前埃及国防部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客机空难的部分遇难者将送往埃及在开罗的空军基地。

原标题:埃及官方宣称已寻获俄失事客机2个黑匣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