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昨日开幕

2015-11-02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农业部和省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在彭州市开幕。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马非同,农业部信息中心主任张兴旺,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学谦,省农业厅厅长任永昌,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副市长谢瑞武出席开幕式,并在开幕式结束后参观展馆及农产品电商孵化园。

赵学谦代表省政府对菜博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四川是农业大省,四川农业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是全国重要的“南菜北运”和冬春蔬菜优质基地。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蔬菜产业的发展,成效显著。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作为农业部和四川省共同打造的一个重要的农业会展品牌,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蔬菜展会品牌。希望各界朋友以博览会为契机,加强沟通,扩大交流,广泛合作,共同谱写农业发展合作的新篇章。

李昆学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成都以推进农业现代化为方向,全面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不断创新农业经营机制,加快完善“农工贸旅一体化、产加销服一条龙”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有力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本届展会凸显“中国菜篮子,绿色嘉年华”这一亮点,全面展示成都蔬菜全产业链发展成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全方位交流发展成果,拓展招商引资空间,广泛开展合作,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增添新活力。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给予广泛指导和大力支持,倾心助力成都乃至四川现代农业发展,期望各位企业家与我们携手发展,共同创造现代农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本届菜博会秉承“绿色·生态·健康”的主题,以服务“三农”、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和推进产村相融、美丽新村建设为目标,是一次全面展示四川蔬菜产业的发展路径、全产业链营销,蔬菜产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新理念,以及产村相融发展成果的全国性蔬菜产业发展盛会。(记者 钟文)

原标题:第六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昨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