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开玩笑称行李有炸弹 曼谷一航班被紧急取消

2015-11-02 14: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日,曼谷廊曼机场一架即将起飞狮航合艾航班被紧急取消,一名泰籍男子在空姐为其放置行李时,称行李里面有炸弹,空姐立即通知机长并疏散乘客紧急撤离,安全人员进行检查后并没发现炸弹。

据报道,廊曼机场警察接到报警,在G44号门狮航飞往合艾的航班上,有一名乘客称他的行李里面有炸弹,安全人员已经将该男子控制,警方遂立即赶到现场调查。

警方调查得知,该航班的空姐在帮助一名泰籍男子放行李时,该男子对空姐说

“动作轻一点,小心里面有炸弹”,空姐立即通知机长。

机长只好紧急取消航班并安排乘客撤离飞机,机场安全人员立即将该男子逮捕。

据悉,该男子为23岁的披集,他表示自己只是与空姐开玩笑,并没有携带炸弹上飞机。而机场安全人员对飞机进行仔细检查后,确实没有发现炸弹,只是虚惊一场。

但披集的行为造成飞机无法按时起飞损失严重,耽误其他乘客的时间,他将承担5年以上刑罚,或是罚款20万铢(约合人民币3.6万元)。

原标题:男子开玩笑称行李有炸弹 曼谷一航班被紧急取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