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拟提升改造东城根街隧道 将与人民西路隧道连通

2015-11-03 14: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3日讯  今日,成都市环保局将《东城根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一次网上公示。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成都市拟将东城根街羊市街隧道与人民西路隧道连通,全部改造为框架段,形成长约1900米双向4车道隧。

根据环评文件显示,成都市东城根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工期为2016年3月至2017年5月(不含前期工作)。主要是将把成都市东城根街羊市街隧道与人民西路隧道连通,两个隧道框架段之间约840米全部改造为框架段,形成长约1900米双向4车道隧道,并在文翁路增加单向南隧道出口长约380米。羊市街至陕西街全路段地面道路改造为双向6车道,加宽人行道至4米。

据了解,项目的主要环境影响包括噪声、扬尘和粉尘、汽车尾气、废水、固体废物、生态环境等方面。即施工期现场的各类机械设备包括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重型吊机等;另外,施工中设备、材料运输将动用大量运输车辆,这些噪声对施工现场和既有道路周围声环境将产生较大干扰;运营期往来车辆的交通噪声对道路附近的居民有不同程度的干扰。基础开挖作业、材料堆放、施工车辆运行中的临时起尘及未铺装路面起尘等,对道路附近敏感点会有一定的影响;运营期汽车尾气的排放和往来车辆产生的扬尘,对周围居民有一定影响等等。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本次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2015年11月3日至2015年11月16日)。公示期间, 公众可通过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指定联系人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在该项目环评报告书编制过程中(报告基本编制完成,报送专家审查前),建设单位还将举行第二次公众参与,采取发放调查问卷、张贴公告等方式进一步征求公众意见。在此期间公众仍可以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

 

原标题:成都拟提升改造东城根街隧道 将与人民西路隧道连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