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会见泰国驻华大使:促进深度合作 推动双赢发展

2015-11-04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泰国驻华大使醍乐堃·倪勇一行。

唐良智说,中泰两国是友好邻邦,成都与泰国的交流合作日趋紧密,在友好城市关系建设、经贸合作、文化教育和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卓有成效。成都愿意进一步深化与泰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欢迎更多的泰国企业到成都投资,我们也将积极支持成都企业到泰国发展,共同构建各领域互惠互利的双赢格局。

醍乐堃·倪勇表示,成都发展潜力巨大,是泰中友好合作的重要一环,愿共同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推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郭梅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原标题:促进深度合作 推动双赢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