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网友反映路面损坏严重 官方“乌龙”回复

2015-11-04 10: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3

经开区回复截图

四川新闻网达州11月3日讯 近日,达州一网友在论坛发帖称辖区一路段路面损毁严重几乎导致车辆无法通行,之后官方回复称已经督促该路段养护人员进行了及时处理。让人意外的是,该网友在官方回复后4天再次发帖称该路段并未得到任何处理,并请求有关部门到现场敦促把坑填平。11月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该路段正如网友反映的坑洼不平,有大货车司机甚至表示行驶8公里路要花费45分钟时间,随后当记者致电达州经开区党政办,一工作人员则表示已督促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却没想到部门根本没动作。

网友两次发帖反映路烂 官方中途回复现“乌龙”

“不发贴这个大坑就任其自由发展吗?”10月26日16时许,达州网友“你小路”在凤凰山下论坛发帖称,金龙大道出头往金垭方向达钢焦化厂处路面损坏严重,最近下大雨后几乎导致车辆无法通行,在网络发帖只为呼吁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10月28日,四川达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过其论坛官方账号回复网友称:“您所反映的金龙大道出头往金垭方向达钢焦化厂公路上的这个大坑,现已督促该路段养护人员进行了及时处理,感谢您对经开区工作的监督。”

“请把事实搞清楚再回复好吗?”11月1日11时许,网友“你小路”就此再次发帖表示官方虽然及时回复说对道路进行了处理,但事实上该路段仍未得到任何处理,难道非要等到车辆彻底通行不了时好让人看笑话吗?该网友再次在贴文中请求有关部门到现场敦促把坑填平。

原标题:达州网友两次反映路面损坏严重 官方现“乌龙”回复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