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幻灯  »  正文

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开幕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5-11-05 16:40   来源: 四川广播电视台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闻眼】

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 11月4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开幕新闻发布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详细阅读】

会议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思泉主持,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副主席、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七章,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邹吉祥,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四川广播电视台台长陈华,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委员、四川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刘成安参加发布会。中央驻川新闻机构、境外驻川新闻机构、省级主流媒体及成都市媒体参与本次新闻发布会。

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邹吉祥介绍了本届电视节的筹备情况。自第一届电视节成功举办至今,这一影视盛会已经走过十二届24年,正在成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成长最快、最具活力的专业影视节展品馆。本届电视节将举办6大类共计20多项主题活动和相关配套活动,包括国际影视暨新媒体节目交易市场、“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和新媒体节目评选活动、“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节、国际广播电视网络设备展览会、国际广播电视发展论坛、系列化、多样化“国际主题日”活动。本届电视节具有国际性强,权威度高、关注媒体融合,专业度突出、内容丰富,群众参与性强等特色亮点。

王七章副秘书长对本次发布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本次发布会的中外来宾及媒体朋友表示感谢,最后对本届电视节的成功举办寄以期望。

熊猫新闻客户端实习记者 杨炜 郭诗奇报道

原标题: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开幕新闻发布会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