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领袖峰会盛大开幕 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2015-11-06 08:0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幕正式拉开。

11月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正式开幕。参加此次峰会的阵容颇为豪华,包括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代表、私募基金大佬、行业和上市公司领袖等多达300余位业内“牛人”齐聚成都。14场主题演讲、12场圆桌对话,整个峰会涵盖了宏观经济、产业转型、并购重组、资产管理、行业成长等领域,几十位业内领军人物将进行思想碰撞。整个峰会的亮点多不胜数,且听记者一一道来。

大牌经济学家解读经济走向

7日上午,峰会议程分为主旨演讲及圆桌对话两部分。

在主旨演讲部分,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首席经济师祝宝良,中国银行业协会行业发展研究委员会主任、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等,将会做关于宏观经济及货币政策的演讲;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超,将会就产业变革分享各自的观点。

圆桌对话部分,三泰控股集团董事长补建、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张宇等,将就“资本市场如何助力产业转型”进行热烈讨论。

7日下午,四场分论坛将各自开场,分别为并购重组沙龙、资产管理行业发展论坛、上市公司行业成长论坛及上市公司创投项目对接会。

上市公司领袖指点行业趋势

在各个分论坛,每个话题都有多家上市公司领头人物出席,说“星光璀璨”并不为过。

国金证券董事长冉云、博瑞传播董事长曹建春等,将在峰会上详细解读并购重组领域的机会。视觉中国首席运营官王钧、掌趣科技副总经理姚文哲等上市公司高管,将在峰会上分享自己对相关行业的看法。

峰会上,还将有其他多家知名上市公司的高管联袂亮相。

金牌研究人士解析投资机会

论坛的另一个看点,是主办方邀请到了最牛卖方研究员组团出席。

分论坛之一的“中国上市公司行业成长论坛”,演讲人为安信证券研究中心总经理赵晓光。2010年~2014年,赵晓光连续5次被评为新财富电子行业最佳分析师。

顶级基金经理分享投资秘籍

今年下半年市场波动剧烈,但仍然有不少基金逆风飞扬,取得了不俗的收益。

今年股市大幅波动中净值逆势上涨的泽泉投资,其总裁丁瑞此次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将主持题为“资产配置荒下的2016投资之道”的圆桌对话。

此外,量化对冲基金的冠亚军也将莅临峰会——中国阳光私募基金量化投资第一名艾方资产的蒋锴,以及安全穿越牛熊的礼一投资林伟健。

本次峰会,还将就量化对冲产品策略、主题投资机遇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西部证券总裁祝健、华宝兴业基金董事长郑安国、汇添富基金副总经理袁建军等业内牛人,将在峰会上解读2016年的投资机会。

原标题:领袖峰会盛大开幕 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